【诚信建设万里行】2024年海阳市“诚信相伴·美德同行”宣讲走进盘石店镇

发布时间:2024-02-08  来源:齐鲁壹点  浏览次数:150

为进一步深化美德信用体系建设,倡导文明风尚,践行美德信用,1月18日,海阳市盘石店镇组织机关干部和农村妇女骨干80余人,参加镇党委举办的“诚信相伴·美德同行”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盘石店镇党委副书记程永霞同志主持,宣讲员于明飞同志负责宣讲。宣讲紧紧围绕美德信用建设的现实意义以及在生活中如何践行美德信用等方面展开,引导机关干部和党员干部群众要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出发点,以倡树美德健康新生活为着力点,以诚信建设为切入点,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见贤思齐、重信守诺,全面提升干部和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同时,要求各村通过村村响广播和开展街头巷尾微宣讲等形式,在盘石店镇机关、农村、企业、个体工商户全面推进美德信用建设,发放美德信用建设倡议书1000余份,积极引导群众向上向善,逐步形成人人守信、人人重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盘石店镇将持续把美德信用建设落到实处,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扎实开展美德信用建设进机关、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广泛凝聚向上向善的磅礴力量,擦亮群众幸福底色,激发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新动能,让美德信用建设“春风化雨”深入人心。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