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白沙洲街道: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筑牢发展诚信基石

发布时间:2024-01-12  来源:荆楚网  浏览次数:242

为引导企业诚信经营,促进辖区诚信体系建设,以良好的信用环境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今年来,武汉市武昌区白沙洲街道梅花苑社区积极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播放宣传标语,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

梅花苑社区在辖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并召开会议,向企业和商户发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资料。同时,在社区微信群内转发《诚信文明倡议书》,向广大居民普及信用政策,提高他们的诚信意识,营造“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浓厚氛围。

走访辖区商户,倡导诚信经营

1月8日,梅花苑社区组织网格员、下沉党员及邻里长走进辖区山农记等商户,宣传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性,积极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我们会诚信待客,用最好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人。”通过宣传走访,经营者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诚信为本,以客为尊”的理念,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

梅花苑社区党委书记沈婷表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增强社会诚信意识和促进社会治理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白沙洲街道梅花苑社区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信用意识和道德理念,让“知信、重信、守信”的诚信文化延伸到每一个角落,努力营造诚信文化新风尚。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