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诚信之星”评选活动 为30家企业和个人加冕

发布时间:2024-01-18  来源:信用五莲  浏览次数:279

为进一步加快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五莲县交通运输局以“信用交通县”试点创建为契机,联合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探索开展“诚信之星”申报评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提高了全民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此次评选旨在树立五莲县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建设示范标杆,通过标杆引领,进一步激发辐射带动效应,在全县形成“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良好风尚。

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县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相关单位进行推荐审查。严格程序和标准,按照方案制定、宣传发动、自愿申报、主管部门推荐、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综合评审、社会公示、名单公布的流程从企业经营行为、安全管理制度、队伍建设、信用状况及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多方面进行评选。

评选工作自2023年11月16日开始,到12月25日止,历时40天,评选出15家诚信企业和15名诚信个人。

通过此次评选,强化了“标杆典范”的带头效应,擦亮了信用交通的鲜明底色,带动了全县交通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诚信创业、诚信立业、诚信兴业,为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