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楼街道新华社区开展首届“文明诚信商户”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5  来源:大众日报  浏览次数:250

      1月3日上午,泰山区徐家楼街道新华社区新华城国际广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原来,新华社区星级文明诚信商户评比活动正在进行挂牌中……

  评选通告一经发出,涉及餐饮、商超、教育机构等各行各业共计20余家商户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参与到社区“自治共同体”的打造中来。由市场监管所、辖区派出所、文明办等6个部门组成的评议员队伍深入辖区商圈内各个门店,认真对照“文明诚信”商户评比细则和门店的实际情况进行打分,评选出2023年首届“五星级文明商户”7家,“四星级文明商户”8家。

  在居民们的簇拥围观下,授牌商户欣喜地接过荣誉牌匾,感慨地表示:“街道和社区给我们的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我们全体工作人员觉得脸上有光,打心底高兴!以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诚信经营,全力支持街道和社区的工作!”

  后续徐家楼街道新华社区将进一步完善辖区内营商环境建设,通过星级文明诚信商户评选活动加强“社区-商户”紧密联系,构建优质商户引领的社区服务网络,优化社区便民资源配置,实现社区经济有序发展、带动经济活力。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