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荆州中学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荆州中学  浏览次数:221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立身之本、立业之基。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信理念,积极倡导和弘扬诚实守信良好风尚,构建“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文明和谐校园,2024年3月25日,荆州中学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开展《积极备考 诚信应考》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主任们指导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联考中如何诚信考试以及如何从容应对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不诚信可能带来的危害。

学生代表通过古今诚信故事分享,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同学们阐明了诚实守信、言行一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各班同学阅读相关资料,并签订诚信应考承诺书。

荆州中学将继续注重教育引领、制度规范、文化熏陶、实践养成相统一,将诚信教育作为德育之首融入学校教育全过程,不断引导同学们把诚信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