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市级放心消费荣誉双至!楚王车马阵景区倡议企业诚信宣言!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荆州国资  浏览次数:217

3月15日,楚王车马阵景区作为受邀方参加2024年“激发消费活力”—“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荣获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与市级“消费维权服务示范站”称号,楚王车马阵景区相关负责人作为代表上台接受授牌,并发表“企业诚信宣言”。

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参与。今年中消协的消费维权年主题是“激发消费活力”,楚王车马阵景区作为荆州市文化景区的一张名片,一直以诚待客,以信兴旅,共同打造荆州市旅游行业诚信经营的品牌。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代表楚王车马阵景区向社会广大旅游消费者作出承诺:

第一,树立诚信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增强诚信服务意识,树立重信誉、守信用、讲诚信的良好形象;

第二,弘扬“诚信、公平、法治”文化。为旅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懈努力,营造让旅游消费者能做主的消费良好环境;

第三,加强诚信建设。建立诚信机制,把诚信建设贯穿接待服务的各个环节之中,严格执行服务标准,确保产品质量。在办公场所公示服务承诺,增强服务项目的透明度,使游客有充分的知情权,不折不扣地兑现承诺,保证诚信建设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

第四,我们将自觉接受监督。倾听旅游消费者的声音,重视旅游消费者的诉求,满足旅游消费者的需要,主动加强与业界同仁的信息沟通和合作,相互监督,共同为促进我市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作出相应的贡献;

作为经营者,我们保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主动对接消费者诉求,自觉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最后,我们也衷心的希望,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履行好各自应尽的责任,为我市创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市场环境、投资环境而努力奋斗!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