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风格高,尽职尽责品德好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荆州公交  浏览次数:41

3月5日中午,市民王爷爷带着一面“拾金不昧风格高,尽职尽责品德好”的锦旗专程前来表扬二分公司35路区间驾驶员沈彬。

原来昨天早上,王爷爷乘坐35路区间公交车不慎将钱包遗失在车上,里面有几百元现金和重要证件,王爷爷刚开始以为自己的钱包被扒窃,于是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当民警来到二分公司调取车辆监控时,才得知驾驶员沈彬师傅拾到了王爷爷的钱包,并早早地将钱包上交到二分公司办公室帮忙寻找失主,双方在确认包内物品无误后,办公室工作人员将丢失的钱包归还给了王爷爷。

王爷爷一再想通过给予现金对驾驶员表示感谢,聊表自己的心意,均被办公室拒绝了,最后王爷爷说临近雷锋日,沈彬师傅的拾金不昧不正是雷锋精神的传承,事后雷锋日当天王爷爷专程送来一面锦旗,希望通过这面锦旗激励更多的驾驶员拾金不昧,传承雷锋精神。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