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 乘客当场写下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4-10  来源:荆州公交  浏览次数:26

3月31日,一场温馨感人的故事在沙洪公交车场站上演。当日,驾驶员邓峰驾驶kw2公交车像往常一样在荆彩路由东向西行驶进站停靠,然而,一个不经意的发现却让他停下了脚步。

在进站后,邓师傅注意到地面上有微弱的反光,他凑近一看,原来是一部手机。显然,这是某位乘客在匆忙中不慎丢失的。邓师傅没有犹豫,立即下车,小心翼翼地将手机拾起保管起来。

回到站务室,邓师傅拿出捡到的手机查找线索,手机突然响起。接听后,得知是失主的儿子打来的电话,邓师傅连忙解释,是他捡到了失主杨女士的手机,并告知对方到沙洪公交车场站认领。失主的儿子听后表示感激,并立即联系母亲前来。

晚上9点多钟,已经下班的邓师傅仍守在公交车场站,等待失主的到来。终于,杨女士匆匆赶来,邓师傅将手机归还给了她。原来,杨女士在下班赶车时不慎将手机遗失,正焦急万分时接到了儿子的电话,得知手机被好心人捡到,心中的焦虑瞬间散去。

面对邓师傅的善举,杨女士感激不已,当场写下感谢信。她表示,邓师傅的拾金不昧精神让她深感温暖,也让她对公交驾驶员的品质有了更高的认识。她衷心感谢邓师傅,并为他的诚实和善良点赞。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