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公交人 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荆州公交  浏览次数:39

3月20日,31路驾驶员聂军在车上拾到一部苹果手机,根据手机里的联系方式及时联系到了失主,第二天下午,失主来到了31路站务室顺利领回手机,失主特别感谢驾驶员聂师傅的拾金不昧。

3月24日,33路驾驶员王进华从丫角到西门,到丫角站后检查车辆时看见车厢内有小孩书包,便马上在33路乘客微信群里发消息,询问谁家小孩丢了书包,第二天上午,失主张女士来到丫角站务室寻找书包,经过交谈,驾驶员王师傅亲手将书包交还给了张女士。

3月25日,一位热情的阿姨走进站务室,专程前来感谢31路驾驶员陈亮。原来阿姨的手机在坐车时不慎丢失,幸运地是被陈师傅拾到了,并通过手机里的联系方式找到了她,并在下午亲手将手机还给了阿姨,阿姨拿到手机感到非常暖心,事后便拨打了12345市民热线,点名表扬驾驶员,并告诉工作人员要大力赞扬这种正能量。

故事很短,公交人很暖,这些在公交车上发生的好心事、贴心事、暖心事让这个春天更有温度!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