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现金物归原主,湖北孝昌夫妻拾金不昧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极目新闻  浏览次数:52

       “谢谢不留名的好心夫妇和你们,及时帮我公公找回了钱包!”3月7日上午10时,失主刘先生的儿媳杨女士对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保卫科科长丁伟感激地说道。

  据医院门诊大厅监控显示,当天上午9时左右,一对中年夫妻在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的候诊室长椅上,捡到一个装有大量现金和重要证件的钱包,随后来到二楼导医台,将钱包交给值班工作人员周彤。

  周彤接过钱包后,立即联系了科室负责人。

  经医院保卫科现场清点,发现钱包里有1万元现金、数张银行卡、身份证及退伍军人证等证件。

  就在保卫科清点完包内物品后,这对好心夫妇悄然离开了现场。

  为及时将钱包归还给失主,医院保卫科立即通知所有科室,查询是否为住院或接诊患者。

  经多方联系,近一小时后,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终于找到了失主刘先生。

  “当时是公公拿着钱包,陪婆婆做检查后办理住院手续,没想到把钱包放在椅子上忘了拿。直到接到电话我们才发现钱包丢了,希望能找到这对好心夫妇,当面感谢一下他们!”失主刘先生的儿媳杨女士说。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