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一线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被确定为"2020年度湖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发布时间:2021-08-13  来源: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165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6月,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发布《关于确定“2020年度湖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的通报》,荆州市一线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入选,荣获“2020年度湖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称号。

  通报指出,2020年,各地人社部门认真开展以“诚信服务树品牌、规范管理促发展”为主题的诚信创建活动,涌现出一批诚信规范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典型。为巩固诚信创建活动成果,更好营造诚信服务行业氛围,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评选工作管理办法》(鄂人社办发〔2018〕63号),在自愿申报、市州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基础上,经研究,确定146家机构为“2020年度湖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荆州市一线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已连续两年获得“湖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荣誉称号。

 

  据了解,该公司于2016年成立,拥有“江汉就业通”“荆州兼职帮”两大招聘信息服务平台,经营范围包括职业介绍、劳务派遣、劳务外包、招聘会、大型活动组织、家政等,新址在三湾路与恒隆路交叉路口附近。截至目前,举办了近30场大型公益招聘会,为5万余人次提供就业咨询服务,为近1万人推荐、安排工作岗位,并与全市30余家行政事业单位及荆州名企达成劳务派遣、外包协议,为近20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招聘服务。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