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社区:春风绘梦·彩线牵云 “诚信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大众网  浏览次数:77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辈,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烟台黄海社区联合立心幼儿园共同开展“诚信进校园”清明节主题活动。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活动中,工作人员讲述了清明节的起源、习俗,以及风筝的相关知识,同时以讲解诚信小故事、趣味问答等方式,让小朋友了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孩子们初步领悟诚实守信的意义。通过观看红色故事,培养了孩子们积极向上、不怕困难的良好品质。

  童筝绘趣,纸鸢伴春

  随后,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一起走进风筝世界,动手制作诚信风筝。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彩色画笔绘制七彩纸鸢。绘出诚信,绘出梦想。

  本次活动为辖区儿童科普了清明节的有关知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诚信”,感悟诚信的力量,让小朋友们在感悟诚信力量的同时也领略中国非遗文化的魅力。下一步,黄海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