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为笔 以信赴考” 荆州市教育局开展中高考考风考纪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沙市第五中学  浏览次数:139

2024年中、高两考在即,为强化考生诚信意识、纪律意识,引导广大考生树立正确的成绩观、价值观,遵纪守法,诚实做人。3月11日,荆州市教育局在沙市第五中学针对高三、初三两个毕业年级开展了“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班主任对考生须知作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中、高考诚信应考的严肃性、必要性,要求每位考生遵规守纪,用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心态,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希望同学们做到诚心求学、诚信求知、诚信应试,在人生道路中大大小小的考试中立诚信之本,当诚信考生,考出能力更考出风采。

最后预祝毕业年级的同学们2024届中、高考顺利圆满, “丹墀对策三千字,金榜题名五色春”!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