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公交人 点滴小事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荆州公交  浏览次数:118

3月1日晚,驾驶员张诗杰师傅像往常一样驾驶33路刚刚抵达终点站,发现车厢内有乘客遗漏一个棕色的包包,内装有贵重物品,心想是谁丢了这么多钱?失主一定很着急,张师傅立即将此事上报。

与此同时乐女士也发觉自己的包包不见了,感到十分着急,可是当时天黑太晚了,于是决定第二天早上再来寻找。第二天一大早,乐女士在塔桥北路等到了33路公交车,向驾驶员问询到33路线路长高兴的电话,经过短暂的交流,乐女士得知自己的包包被33路驾驶员张诗杰师傅拾到了,于是便约定好时间和地点,在塔桥北路站点高线长亲手将包包交还给了乐女士。

面对失而复得的包包,乐女士深深为公交驾驶员张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所感动,当即写下一封感谢信,她在信里写道“感谢高兴队长的帮助和张诗杰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感谢公司能培养和拥有这么一批高素质的优秀员工。”荆州公交将继续发扬拾金不昧的精神,当好市民的专职好司机!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