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大赛巷小学助力荆马 拾金不昧难能可贵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荆州市沙市大赛巷小学  浏览次数:96

春有约,人不误。

3月31日上午7时30分,2024荆州马拉松赛准时鸣枪开跑。万多名跑友,相约最美荆州赛道,一路奔跑。

沙市大赛巷小学组织41名志愿者,在校长陈如影的带领下,化身最佳保驾护航员,成为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天空透露着点点微光,凌晨5:50,赛小志愿者们便已集结完毕,准备奔赴属于他们的赛道。太阳逐渐升起,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序进行,在健康跑终点以朝气蓬勃的良好状态,以欢呼和掌声迎接选手的到来。

赛小志愿者在服务途中,发现有一个背包被人遗失在地上,由于手机设置了密码,一时看不到失主信息,志愿者便拿着手机在附近寻找失主。过了一会儿,失主打来电话寻找手机,经核实后,志愿者将手机还给了失主。

“手机丢了倒是可以再买,但里面还有很多重要信息,这些信息的价值远比手机要大,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赛小的志愿者好样的。”失主激动地说。

拾金不昧的举动,虽看似平常,却难能可贵,是反映一个人、一个单位甚至是一个城市道德水平的一面镜子。这充分展现了个人品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也是教育工作者释放正能量的一个体现。

赛事临近尾声,志愿者们热情不减,整理剩余物资,清洁现场卫生,指引选手离开,圆满完成撤场工作。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赛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演绎新时代志愿精神,圆满地跑完属于自己的赛道。每一位用心用情奔跑的志愿者

你真美!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