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诚信经营 维护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质量安全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广元日报  浏览次数:153

诚信对于企业发展的意义在于诚信是企业形成持久竞争力的无形资产。3月1日,为切实维护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质量安全,强化辖区内药品经营企业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药品经营企业年报动员暨信用管理培训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通报了近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并专题培训企业年报和信用修复相关知识,动员参会企业现场签订《药械质量安全承诺书》。

诚信是维护企业良好形象的内在要求,是企业成功的主要因素。本次会议为昭化区药品药械领域信用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有助于企业加深对信用有关知识的认识度,通过信用修复培训帮助企业了解如何维护自身信用权益。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