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四千多元现金物归原主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135

大年初九的上午,产科门诊人来人往,护士邹宝英正在诊室忙碌着,突然,她发现诊室桌面上放着一个灰色的包包,她到处询问,也没有人来认领。于是,她和李红芳两人打开包包,想找到一点身份信息,然而,里面除了现金,啥也没有。她们推测有可能是哪位孕妈做产检时顺手放在桌上却忘了带走,于是立即上报到门诊,将包包交予门诊前台,并登记了失物招领的信息。

一小时后,有位孕妈返回门诊,说自己不慎将一个灰色包包遗失在了产检室的桌子上,里面装有大量现金。邹宝英和李红芳连忙带她到一楼导诊台去认领。经核实就是这位孕妈遗失的包包,里面的现金4821元一分不少。她感激地对护士说:“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了它。”孕妇的丈夫吴先生也赶到前台,对护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你们不仅专业负责,还如此细心体贴,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真的很感谢你们!”

这个小小的故事,在产科门诊里传为佳话。它不仅展现了护士们拾金不昧的精神,更传递了关爱与温暖。在这个特殊的地方,每一个细节都关乎着生命的诞生和家庭的幸福。让我们为这些无私奉献的护士们点赞,也为陈女士和她的丈夫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