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石首市生态环保局对环保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开展联合惩戒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信用荆州  浏览次数:2314

      一家企业违规排污,收到的“罚单”可能不只来自环保部门,因为环境信用体系的建设,将逐步形成“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守信守法氛围。

    近日,石首市积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失信行为治理,针对企业的环境管理、环境违法行为等,健全环保信用评价制度,加强失信联合惩戒。2019年5月,湖北尚峰食品有限公司因涉嫌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超标排污,被石首市生态环保局及石首市公安局依法处以罚款和行政拘留惩戒,现已责令停产整改。

  人无诚信不立,业无诚信不兴,近年来,石首市积极推进环保领域信用建设,要求企业公开企业基本情况、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环保设施运行情况、遵守环保法律法规情况,督促和引导企业提升环境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履行环保社会责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有效推动企业切实承担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市场手段,推动环境行为与市场信用有机融合。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