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城区联社南堡信用社残币兑换暖人心 便民服务获表扬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长城网  浏览次数:107

       近日,邯郸市城区联社南堡信用社迎来一位特别的客户。“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年纪大了,走到哪里都是给别人添麻烦,你们这的孩子们实在是太好了!”刘奶奶握着南堡信用社大堂经理的手久久不放开。

  当天,刘奶奶手抱着一大袋子的硬币和零钱来到南堡信用社大堂,由于数量较多,刘奶奶对自己的需求感到很难为情,久久不敢上前,南堡信用社大堂经理注意到刘奶奶的犹豫后第一时间上前询问,得知情况后大堂经理告诉刘奶奶“您放心,我们马上安排工作人员为您兑换”。

  考虑到清点工作量大、耗时比较长,为提高服务效率,南堡信用社组织调休柜员为刘奶奶清点钱款,同时告知刘奶奶清点时间比较长,希望刘奶奶耐心等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点、规整、扎把,最终为刘奶奶清点人民币一千元整。

  一直以来,邯郸市城区联社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宗旨,切实把“金融为民”服务理念融入到金融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之中,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