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信促和谐 洪湖市司法局开展“信易+法律援助”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洪湖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340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促进基层社会和谐稳定,3月5日,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前往城区天远时代广场,开展“信易+法律援助”相关主题法律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

本次活动采取工作人员现场答疑与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为络绎不绝前来咨询的市民群众讲解了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诚信问题,告知失信带来的相关危害,引导群众学法守法用法,鼓励群众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真正做到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活动现场还发放宣传图册、政务服务流程图、法律援助等法治宣传资料150余份,解答事关群众利益的法律咨询20余人次,惠及群众60余人,有效提高群众对社会信用的认识。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