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北沟镇开展美德信用宣讲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大小新闻  浏览次数:98

近日,省级文明镇蓬莱区北沟镇在“仙境道德模范工作室”开展了美德信用宣讲活动,通过深入学习山东省道德模范王华堂、张翠兰夫妇的先进事迹,激发广大群众的道德情感,推动全镇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述王华堂、张翠兰夫妇的感人故事。王华堂、张翠兰夫妇43年如一日细心呵护、精心照顾脑瘫患儿,含辛茹苦、不离不弃,用超越血缘的无垠大爱诠释了人间真情,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家都为先进人物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王华堂、张翠兰夫妇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

下一步,北沟镇“仙境道德模范工作室”将持续开展美德信用宣讲活动,助力文明村镇建设,让道德模范的精神在广大群众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