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柞村镇班家村:“美德信用+志愿服务” 为幸福生活加砝码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大众网  浏览次数:168

近日,莱州市柞村镇依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组织志愿者开展“美德信用+”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使诚信建设融入到每个人的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真正推动美德诚信健康生活方式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近年来,莱州市柞村镇班家村积极探索“美德信用+志愿服务”新模式,成立班家村美德信用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免费为辖区65岁以上老人义务理发,服务周到热情,赢得老人们一致赞扬。村里志愿者们定期开展清理村内垃圾杂物、违规小广告志愿活动,整理乱停乱放车辆,对不文明现象及时劝导整改,在人群比较集中的区域,发放宣传资料,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使这些文明理念入脑入心。

下一步,莱州市柞村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美德信用活动,整合资源力量,创新服务内容,组织开展多元化、特色化活动,不断扩大美德信用的影响力,为群众幸福生活添砝码。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