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市住建局开展物业企业信用定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监利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132

为加强对物业企业的监督管理,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质量和诚信水平,为广大业主营造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监利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根据《湖北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鄂建设规〔2023〕5号)等相关政策文件,对全市中心城区37个住宅小区的物业信用等级开展了评价。

此次评价工作围绕物业企业荣誉表彰、党建引领、经营与业绩、社会责任、行业规范等多方面展开。该局根据评价标准,对各参评物业企业进行全面、精细的评审,经综合评价,最终评定甲级小区20个,乙级小区15个,丙级小区2个。

后续,监利市住建局将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定期更新评价结果,加大对物业企业的监管力度,确保信用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还将积极引导物业企业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物业行业健康发展。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