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店子镇举办“榴枣归乡·诚信用工”镇属企业用工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信用枣庄  浏览次数:201

为积极倡导和推动企业“诚信用工”,引导求职者诚信就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近日,店子镇举办“榴枣归乡·诚信用工”镇属企业用工招聘会,并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广泛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本次招聘会全镇共有8家镇属企业参加,涉及涵盖了服务业、制造业、纺织业、食品加工、车间操作工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9个,用工人数400余人。招聘现场求职人员络绎不绝,共有300余人进行就业咨询,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招聘现场设置了企业招聘专区、求职登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区,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岗位精准推送、就业创业等政策解读等服务,并宣传信用知识,提高企业和劳动者自我保护、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意识,增强双方的责任感和职业道德,营造和谐的劳动关系。鼓励用工双方在达成用工协议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形成双向的信用体系,让诚信求职者在职场中脱颖而出。

在招聘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店子镇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全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倡议书》300余份,倡导全镇企业职工、广大群众坚持知信笃行,共建诚信社会;坚持爱岗敬业,争做诚信个人;坚持守信经营,争做诚信企业,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诚实守信理念,做“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和守护者!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