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香河:“信用+行政审批” 让守信者尽享信用红利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176

“以前办理办学内容变更业务,需要提交很多的材料,现在有了这个告知承诺制,只要我们的信用状态良好就可以通过签署承诺书代替申请材料,大大节约了时间。”日前,通过“信用+行政审批”模式,河北香河县云松职业培训学校的石印月当天就为自己的职业培训学校增加了办学内容,对暖心惠企审批机制称赞不已。

采取告知承诺制来取代证明,是香河县行政审批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开展“减证便民”行动的具体举措。告知承诺制实现了以信用推进精简审批服务流程,压缩办事时限,减少办事成本,成为优化审批服务新的“加速器”。

接下来,香河县将持续探索将信用信息、信用承诺纳入审批流程的“信用+行政审批”新模式,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着力营造讲诚信的社会氛围。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