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积极筹备“3·15”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荆州区市场监管局 荆州区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740

    3月7日下午,荆州区政府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荆州区“3·15”活动部门联席会议。区市场监管局、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烟草专卖、区公安分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司法局、区卫健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文旅局、区应急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法院、区消防救援大队、交管一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荆州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杨振主持。会上,杨振同志汇报了2021年消费维权工作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同时对今年3·15纪念活动作部署安排,介绍了今年3月15日,将在万达广场设立纪念大会主会场,同时设立御河广场分会场。同时,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今年的“3·15”纪念活动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意见。

    荆州区政府副区长关勇对做好此项工作提了四个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协同合作。各单位做好相关准备,明确专人负责;二是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突出主题明确重点,展示消费维权成果;三是做好保障、服务维权。做好活动当天秩序维护,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报备,做好相关应急处置;四是认真总结,完善机制。不仅要在“3·15”活动当天做出成效,更要在日常工作中形成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动机制和工作信息通报制度,人人都是消费者,个个都是监督员,需共促消费公平。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