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关于《“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点综合大检查暨信用分类评价的实施方案》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荆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463

       为打造我市诚信经营示范街区标杆,进一步带动全市市场经营环境和消费环境持续优化,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工作部署要求,9月24日下午,荆州市信用办组织召开关于《“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点综合大检查暨信用分类评价的实施方案》座谈会,向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市委文明办、市城管执法委、市市场监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大队、区税务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宋兆菊主持会议。

       会议简要介绍了“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点综合大检查暨信用分类评价的主要内容与标准,从商户“合规经营情况、消费维权情况、消防安全情况、店貌卫生情况、道德文明情况”五个方面出发、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参会代表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诚信经营示范街”试点创建工作是“创文”“创信”的硬核指标,也是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心消费在荆州”落地的应有之义,对于加强商户规范经营意识、优化街区整体形象,提升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在执法检查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人人都应树立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防控的思想绷紧弦,一点都不能懈怠。对发现的诚信守法模范企业,及时挖掘其典型事迹,做好宣传报道,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为“诚信经营示范街”试点创建营造浓厚氛围。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