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信用宣讲进园区 服务企业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沙市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289

为进一步发挥信用机制,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园区治理体系,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近日,沙市区发改局走进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区进行信用宣讲。

沙市区发改局(信用办)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指南》、《社会信用建设》宣传手册,重点宣讲了社会信用的含义、信用评价、信用利民政策、信用监管及相关的法律责任等内容。同时结合诚信典型案例宣传,强化“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法治思想,引导企业依法经营、依法履行政策、依法申报纳税,争做诚实守信的典范。

企业负责人表示,“发改局(信用办)工作人员上门进行诚信宣传,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信用知识,懂得了诚信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要秉承‘诚信经营’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

下一步,沙市区发改局(信用办)将号召各部门通过开展诚信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等活动,让“知信、守信、用信”成为社会风尚,为全区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