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举行“诚信3·15激发消费活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268

3月15日上午,荆州市信用办、市场监管局等市直部门,及沙市区、荆州区、荆州经开区相关单位分别在吾悦广场、御河广场和发到家超市门前广场主办了“诚信3·15激发消费活力”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展板、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宣传材料,工作人员向公众传达了诚信个人和企业信用的重要性。活动特别设置了表彰环节,对在诚信经营方面表现卓越的企业进行了奖励。这些企业不仅在商业竞争中表现出色,而且在诚信建设方面也为行业树立了标杆。获奖企业代表在领奖时均表示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的原则,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力量。

此外,活动还包括了企业诚信宣言环节,众多企业代表承诺将坚守诚信经营,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这些承诺获得了现场市民的热烈掌声,也体现了企业界对诚信经营的的高度重视。

荆州市通过举办“诚信3·15激发消费活力”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公众对诚信的认知,推动了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这不仅有助于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还能激发消费者对市场的信心,促进消费的增长。未来,荆州市将继续深化诚信制度化建设,为打造诚信社会而努力。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