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发改局组织召开洪湖市信用体系应用系统平台操作培训会议暨2024年度 “双公示”及信用修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洪湖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210

2024年3月13日下午,市发改局组织召开洪湖市信用体系应用系统平台操作培训会议暨2024年度“双公示”及信用修复培训会。

会上,市发改局分管领导袁源同志强调,要积极应用新建成的洪湖市信用体系应用系统并熟练掌握平台操作流程,要让新系统为我市营商环境服务。袁源同志再次强调,要加强“双公示”数据上报质量,实现“双公示”信息“应报尽报、应归尽归”,“应公示、尽公示”,确保公示信息的及时率、合规率、上报率均达到100%。荆州市信用办派专员讲解了洪湖市信用体系平台的操作流程,并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培训会上,荆州市信用办汪辉同志再次强调了“双公示”数据填报规范、文件解读、常见错误,肯定了一季度我市“双公示”的成绩,并对本年度信用修复工作作了进一步讲解和提示。

袁源同志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摆正工作态度,加强人员培训。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信息填报员纷纷表示支持市信用办的工作,争取我市2024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荆州位次有所提升。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