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街社区积极推广注册信易贷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发布时间:2024-01-12  来源:丰台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243

为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根据丰台街道的工作要求,建国街社区开展“信易贷”宣传推广工作,充分发挥“信易贷”平台优势,深入辖区企业入户宣传,宣传讲解“信易贷”有关政策,推广“信易贷”产品,让企业负责人充分了解到“信易贷”的作用和优点。现场进行演示指导平台注册、实名认证、发布融资需求操作流程,促使辖区内企业负责人掌握了解,尽全力提升“信易贷”知晓率。

推广“信易贷”是激活市场活力的有效措施,有助于打造“信用越好,融资越容易”的优质金融环境。下一步,建国街社区将以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有效的合力、扎实的推动,持续落实“信易贷”工作任务,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帮助企业增添“信”动力。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