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用办来我市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荆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5934

    9月20日-21日,省发改委信用处副处长黄华军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并进行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并针对“工作部署”、“信用平台建设”、“信用信息归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调研组对荆州市信用体系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持续推进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前瞻性的建议。

    黄华军副处长强调,工作要抓成效,要有成果,切实将信用体系建设这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最后,市发改委总经济师卢道勇对调研组就重点难点问题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点和方向。下一步,将针对我市社会信用建设工作情况,继续完善落实,补齐短板,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