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召开重点职业人群信用档案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5747

     8月3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重点职业人群信用档案建设工作,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荆州市召开重点职业人群信用档案建设工作部署会。

    会上,各部门沟通交流了重点职业人群信用档案建设开展情况,针对推进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江苏新蝶数字科技公司演示了重点人群信用档案归集系统,强调了信用档案归集时的注意事项,帮助与会人员更好  理解信用档案信息归集工作,为我市重点职业人群信用档案建设打下了基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同,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做好本部门、本行业的信用记录,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并实现及时动态更新;二是加快推进信用记录共享,及时将信用档案建设情况汇总,形成案例反馈给市信用办宣传推广;三是切实发挥信用记录的综合作用,特别是不良信用记录的警示和惩戒作用;四是要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切实将这项工作落实落细。共同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