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组织参加“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869

    7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2022年版)》的启用工作,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工作视频会”,在荆州分会场,市发改委领导及市信用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到会学习。

 

荆州分会场

    国家发改委财金司信用处吴丕达处长结合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解读了《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2022年版)》的任务要求,说明了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的目标和各个指标归集的方法。会上,11个城市分别就城市信用监测预警工作及自身信用体系建设存在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参会学习,进一步明确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点和方向,下一步着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争取荆州市城市综合信用指数大幅跃升,实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