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商业诚信大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陕西日报  浏览次数:441

  为持续推进西安市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弘扬商贸行业诚信文化,打造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良好市场环境,日前,2022年西安商业诚信大会举办。

  大会为获评2022年全市“诚信兴商十佳案例”和9个优秀案例的企业分别授牌颁证。获奖企业代表在会上分享了企业诚信经营的经验做法,展现了西安商业企业重信守诺、以诚兴业的精神风貌,为各类市场主体持续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举办商业诚信大会,是西安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诚信促消费、增活力、稳主体、优环境重要作用,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实践。会议指出,全市商务系统要积极做到重信守诺、商贸先行,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沟通联动,充分借助社会各界力量,持续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推动商务诚信建设创新发展,让诚信理念成为社会共识,让诚信企业和个人切实收获信用红利,为推动西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更大贡献。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