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8家企业被审定为2022年煤炭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陕西日报  浏览次数:537

    日前,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下发通知,公布2022年煤炭行业AAA级、AA级信用企业名单,陕西陕煤彬长矿业有限公司、陕煤集团神木红柳林矿业有限公司、陕煤集团神木张家峁矿业有限公司、陕西小保当矿业有限公司、西安重装铜川煤矿机械有限公司、西安重装蒲白煤矿机械有限公司、陕西陕煤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陕西铁路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等陕煤集团所属8家企业被审定为2022年煤炭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据悉,信用体系建设是促进煤炭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企业信用等级评价需考核企业经营管理、诚信建设、财务实力、信用记录、发展能力等数十项指标,全面综合评价企业诚信建设和信用管理水平。近年来,陕煤集团及所属单位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树立了良好形象,在引领行业诚信经营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