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022年典型信用案例及优秀短视频出炉!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中国城市信用  浏览次数:1422

    近日,“2022年湖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案例及优秀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结果出炉。经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正向激励为主的公共资源交易信用监管》等52个案例获评2022年湖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案例,《以数据代言信用 让金融触手可及》等36个短视频获评2022年湖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秀短视频。

    评选活动自8月启动以来,湖北省各部门、各市州积极申报,围绕在信用联合奖惩、信用监管、“信易+”创新应用、重点行业从业人员个人信用体系、诚信文化建设等领域的探索实践申报了大量的案例和短视频。此次评选共征集到277个案例和180个短视频,其中265个案例、180个短视频通过初审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最后经专家评审,确定52个案例、36个短视频分别获评信用典型案例和优秀短视频。

    本次评选由湖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主办,旨在扎实推进信用理念、信用制度、信用手段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助力湖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2022年湖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案例及优秀短视频征集评选”获奖案例

 

 

“2022年湖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案例及优秀短视频征集评选”获奖短视频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