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拾金不昧 市民心存感激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南宁日报  浏览次数:1902

  近日,广西海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收到广西蛋卷科技有限公司呼叫中心发来的一封表扬信。来信内容为市民肖女士致电95128热线,表扬出租车驾驶员卢岳飞拾金不昧、热心助人、不求回报的高尚精神。

  市民肖女士在致电中表示,10月27日上午10时左右,她在民族双拥路口排队做核酸采样时,发现手机丢失,随后借别人的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号码,方得知她的手机被出租汽车师傅卢岳飞拾到了。过后,卢岳飞将手机送还,并婉言谢绝了肖阿姨的酬谢。

  卢岳飞回忆,那天他从滨湖路往双拥路方向行车到民族大道路口等红灯时,发现前面斑马线上有一部手机,于是他下车捡起手机,打算等绿灯过后前往附近的派出所上交处理。但不久后,手机响起,卢岳飞确认来电者是失主后,立马驾车从青山路赶往民族大道上的建设银行门口,把手机交给了失主肖女士,肖女士感激不尽。

  卢岳飞在海博公司从事营运服务工作15年来,严格遵守行业及公司的规章制度,文明行车,规范运营,从未发生过营运服务投诉事件和交通事故,受到乘客的表扬和同行的点赞。去年6月,卢岳飞也曾因爱心善举受到市民来电表扬。

  卢岳飞的小小举动,给市民带去满满的感动和温暖。该公司号召广大驾驶员向卢岳飞学习,文明行车,规范服务,让真情服务成为文明服务的新常态。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