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兰西“诚信七进”打造“诚信”品牌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绥化日报  浏览次数:516

  连日来,绥化市兰西县营商环境局深入开展“诚信七进”宣传活动,号召各领域合力打造“诚信”品牌,将诚信精神融入城市发展血脉,成为全体居民的共同行为准则,构建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和营商环境。

  诚信“进大厅”。政务服务中心通过LED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诚信宣传片,工作人员与办事群众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宣传方式,引导大家树立“诚信守信、履约践诺”的观念,增强大厅工作人员诚信意识,营造“为民服务兑现承诺,坚守初心彰显形象”的良好氛围。

  诚信“进机关”。兰西县营商局深入开展“诚信进机关”宣讲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诚信倡议书,号召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职业观,做到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政务公开、优化服务、提高效能、转变作风、提升水平。

  诚信“进校园”。为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诚信做人做事,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形成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氛围,兰西县营商局联合县第四中学组织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宣传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树立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塑造了诚信品质,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观念。

  诚信“进企业”。兰西县营商局多次深入企业走访,普及信用和防范欺诈知识,不断强化诚信意识和守法理念,引导企业诚信守法经营,督促企业在经营活动中自我约束、自我监督,打造诚信品牌,传播诚信理念。同时,加大“码上诚信”宣传力度,推动全民参与“码上诚信”,形成人人想诚信、讲诚信、不失信的良好社会风气。

  诚信“进市场”。兰西县营商局联合县市场局深入兰西县综合大市场,与商户深入交流,仔细了解果蔬、肉类等生活必需品货源供应、市场销售等情况,倡导商户诚信经营、明码标价、诚信计量。

  诚信“进社区”。兰西县营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社区宣传活动,传播信用、征信等相关知识。通过诚信宣传,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了各社区辖区居民知信、守信的文明环境,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

  诚信“进乡村”。兰西县营商局联合北安乡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实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七进农村”,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和文明户创建工作,着力推动乡风文明建设、优化人居环境、完善文化服务、提高村民思想道德水平,营造向上向善、孝老爱亲、邻里和谐、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乡村振兴。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