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诚信宣传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中宏网  浏览次数:421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连日来,枣庄市薛城区组织相关镇街,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广泛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诚信宣传进万家”活动。

  薛城区陶庄镇以“国庆7天乐”系列文化活动为契机,通过在主会场醒目位置悬挂诚信宣传标语条幅,发放诚信管理明白纸、签订信用承诺书等,全方位、多角度扎实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关注、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薛城区常庄街道利用全员核酸检测时机,深入到辖区各村居一线,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诚信建设倡议书、诚信积分管理明白纸等,面对面讲解信用知识,有效地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参与度。

  薛城区新城街道结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将诚信、仁爱和社会责任以艺术的形式展现在舞台上,让“身边人演绎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群众在享受精彩演出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诚信文化的熏陶,全面提升居民诚信意识。

  下一步,枣庄市薛城区将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以提高社会信用水平为目标,持续宣传普及信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诚信意识,努力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良好氛围,让诚信观念深植群众心间。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