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面推广粮食企业信用监管平台运行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安庆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3001

  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相关决策部署,积极推进粮食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全国粮食企业信用监管平台”运行。

  一是及时分发登录账号。及时向各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分发行政部门及企业登录账号199条,督促各部门根据辖区内监管对象实际情况及时调整相关企业账号。

  二是抓紧完善基础信息。自8月10日开始,组织对各县(市、区)及相关企业工作人员进行软件使用培训,督促补充完善监管平台中“粮食企业基本信息”内容,并对企业录入数据的真实性进行复核。

  三是组织录入信用信息。截至9月20日,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已完成所属企业的信息录入工作,累计录入企业信息168条,同时对企业信用评级指标的真实性、科学性、合理性开展了全面核验。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