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用办赴石首开展信用建设情况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石首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1732

    9月21日,省发改委信用处副处长黄华军一行8人赴石首开展信用建设情况的调研工作并进行现场指导。

    调研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市信用信息归集情况、“双公示”推进落实情况以及重点行业从业人员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并对“数据归集覆盖面”、“平台建设安全性管理”、“应用场景落实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对我市信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宝贵建议。

    会后调研组前往石首市人民医院、市民政局对“信易医”、“信易评”应用场景进行现场督导。

    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我市信用建设方向,对调研组提出的建议我市将充分重视,继续完善、补齐短板,力争信用创建迈入新台阶。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