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3000元物归原主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南京日报  浏览次数:479

  近日,南京市民吴先生乘坐江北新区客运公司汽车三队693路公交车,下车时不慎将装有3000元现金的钱包遗落在座椅上,被驾驶员捡到并物归原主。

  当天11点多钟,张有三驾驶693路公交车回到鼎泰家园终点站,在例行打扫卫生时,发现座位上有乘客遗落的一个红色钱包,当即向车队汇报并将钱包上交。

  工作人员打开钱包查看,内有3000元现金和各种卡证,由于没有查找到失主联系方式,便等待失主前来领取。

  失主吴先生发现钱包不见后,赶到693路总站寻求帮助。经过信息核对,车队工作人员确认张有三捡到的钱包正是吴先生的。吴先生领回遗失的钱包后,拨打12345热线表扬驾驶员拾金不昧。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