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开展重点行业从业人员信用信息归集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石首市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807

    9月15日上午,为规范数据采集标准,提高数据归集效率,提高工作人员数据填报的规范性、正确性,市信用办召开重点行业从业人员信用信息归集的操作培训。

    会上,通报了重点行业的数据归集情况;由市信用办演示系统归集数据的详细操作(主要包括重点行业数据的批量上报与查询、修改);各责任部门汇报数据归集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市信用办进行现场解答,对容易出现的格式与规范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后续数据的日常更新、维护提出相关要求。

    此次培训聚焦数据归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增强各个部门对数据归集工作重要性的认知,归集的数据质量进行把控,提供完善、符合规范的重点人员信用信息。以归集的数据为基础,搭建重点行业从业人员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