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民警助力归还16550元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506

  “太感谢你们了,实在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感激之情,真的万分感谢!”9月8日上午,在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国兴派出所里,一名市民正对面前的几名环卫人员连声道谢。

  据悉,9月8日9时,海口京环公司国兴中心环卫工人符赞在巴伦社区巴伦北二巷作业时,无意中看到路边有一个黑色公文包,打开一看,里面有现金16550元和一张身份证。

  “那么多现金,失主丢了钱一定会很着急。”看到包里的贵重财物,符赞第一时间将捡到现金的情况告知环卫中心负责人,并立马交到国兴派出所。

  在民警的联系下,失主很快来到了现场,确认失主信息后,失主对公文包内物品一一核对。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失主心情激动,一再感谢环卫工人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