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六旬老人手写感谢信致谢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信网  浏览次数:443

  “感谢咱好心驾驶员。也许这件事在你们看来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的确让我十分感动……”9月3日下午,乘客邴女士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送到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调度室内,向319路线驾驶员范黎杰拾金不昧的暖心举动表示感谢。

  工作人员跟邴女士沟通后,还原了事情的经过:9月1日上午,邴女士搭乘319路车回家,落座后装在衣服口袋中的手机不慎滑落到座位上,直到回到家后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当时我能找的地方都找了,手机里有很多珍贵的照片资料,当时心里别提多着急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邴女士拨打了城运热线寻求帮助,通过与工作人员沟通,得知失物已被当班驾驶员范黎杰交由调度室工作人员保管,邴女士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这才落了地。

  原来,事发当日,范黎杰结束营运回到场站后,在例行清理车内卫生时,发现了座椅上被邴女士遗失的手机,考虑到失主一定很着急,范黎杰立刻将手机交到了场站调度室。

  “以前经常看到拾金不昧的好事,但没想到这种事也会发生在我身上,咱公交驾驶员真让我感动,太暖心了!”手机失而复得,邴女士非常激动,由于取回手机时范黎杰在执行营运任务,邴女士没有碰到其本人,为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回到家,邴女士写下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于9月3日下午再次来到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调度室,委托工作人员转交给范师傅,并转达她由衷的感谢。

  邴女士的感谢信让范黎杰既意外又惊喜。事后,范黎杰激动地说:“乘客暖心的信件,不仅是对我工作的支持,更是一种鼓励。”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