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召开2022年全市“信易贷”平台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信用江苏  浏览次数:485

  近日,常州市组织召开以“省市共建信易贷、服务“532”发展战略——信用赋能 征信促融”为主题的“信易贷“平台推介会。

  本次活动以“省市联动、宣讲推介、银企对接、服务基层”的方式,充分发挥“信易贷”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积极作用,实现企业融资“提速、降本、增效”,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常州市发改委相关人员,省发改委信用建设处相关同志分别致辞。常州银保监分局、市财政局、市金融监管局、人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各地信用办有关领导,全市250余家企业代表、29家银行金融机构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参会。

  近年来,常州市在做实做好“信易贷”工作上持续发力,竭力打造“信易贷”常州模式,出台了《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实施意见》《常州市中小微企业信用保证基金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开展普惠金融(征信)试验,建成运行了“信易贷”平台(即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常州子平台、市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常州企业征信平台),平台实名注册中小微企业约 13万户,平台普惠贷款余额超过430亿元,累计解决需求2000多亿元。创新70余个“信易贷”产品,截止2021年末,常州市小微企业信用贷款较年初增长32.34%,高于各项贷款17.34个百分点,至2022年7月末,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余额459.80亿元,较年初增长21.39%。

  活动现场,常州市财政局和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分别推介了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和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常州子平台。商业银行和金融机构分别各自推介了“信易贷”产品,介绍了各自“信易贷”政策性信贷的扶持方向、申报要求内容和“信易贷”创新创业产品。

  下一步,常州市将把“信易贷”作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和服务“532”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不断强化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全市经济环境保持平稳健康。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