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夯实企业信用服务窗口 切实促进优化营商环境——济南市历下区信用工作典型宣传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中宏网  浏览次数:468

  为提升辖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保障作用,济南市历下区龙洞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设了信用服务窗口,该窗口旨在为企业宣传信用政策、知识,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高质量地为企业提供信用服务。

  截至目前,“信易贷平台”“企业信用修复”两类宣传单页已累计发放领取一千余份,来访办事企业通过宣传,学习了信用知识,增强了信用意识。企业可以利用信用中国、信用济南网站查询信用状况,按照操作流程在线提交相关申请资料,便可在十个工作日内进行信用修复;也可通过信易贷平台发布融资需求,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下一步,将继续依托“企业信用服务窗口”,扩大企业信用服务的受众面,推动信用宣传做深做实,加快推进办事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