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 筑梦未来——福绵区全面启动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584

  “您好,请问您在线注册好贷款申请了?如果还没有,请跟我往这边走。”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在玉林市福绵区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贷款现场,格外引人注目。

  连日来,前来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家长和学生络绎不绝。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本、专科生信用助学贷款额度较以往有所提高,由此前的每年最高8000元提高至现在的每年12000元,研究生提高至16000元。

  截至8月18日,福绵区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已累计为辖区2930名困难大学生办理了助学贷款,其中首贷818人,续贷2112人,发放助学贷款2761.78万元,为众多家庭困难学子圆“大学梦”奠定基础、提供平台。

  今年7月份起,福绵区紧跟国家政策,提前做了充分准备,购买新设备、制作印刷宣传专栏等材料,印发4000多份申请和还款指南,多渠道、多角度进行政策宣传。

  “我们福绵区今年的这个助学贷款新增的自主注册办理区,为家里没有电脑注册贷款的学生提供注册便利,从注册申请到合同签订,‘一站式’就完成了,当天办理,当天办结。”福绵区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何有苗介绍,“贷款人数比去年有所提升,预计突破5000人,贷款金额突破5000万。”

  许多学生和家长为大学学费忧愁着进来,办结后微笑着离开,“一站式”办理助学贷款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