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大意掉钱包 幸遇拾金不昧好司机

发布时间:2022-08-18  来源:荆门日报  浏览次数:437

  “太感谢了,为公交司机拾金不昧点赞!”8月14日上午,荆门市民孟先生来到市公交集团公汽三公司领取自己的钱包,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当天8时许,孟先生乘坐29路公交车前往市一医南院。由于赶时间,下车后才发现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钱包遗落在车上,包内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孟先生万分着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市公交集团公司的热线电话寻求帮助。

  接到孟先生的求助电话后,调度人员迅速向29路线所有车辆发送寻物消息。半小时后有了回复,原来孟先生遗失的钱包已被29路线3019号驾驶员许逵拾到并妥善保管。上午10时,孟先生到公汽三公司调度室领回钱包。

信用服务客服

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为您服务

{{ item.time }}

{{ item.value }}
常见问题
信用知识